渡边不是梨

鸽子大王

一千封情书(第一封)

张钰琪亲启: 

甜甜,或许现在应该更正式的称呼你,张钰琪。比赛结束了,我们的余下的时间线可能不会有任何交点。 

回忆起第一次见你,你镀了一身光,缓缓向我走来,我本不打算熟识比赛里的任何人,默默展示自己的作品,一个人走到最后,我这种人大概就是营销号里一直在说的回锅肉,终究还是没人喜欢,所以我也不打算继续参加选秀了。 

我想把这三个月的自己的一些想法都告诉你,我知道我们以后不会遇见了,所以你大可不必为难。 

我喜欢你,看到这的你肯定吓了一跳,我知道你不喜欢我,但还是请你认真看下去。 

你真的是个很吸引人的小魔鬼,无论我在哪在干什么,眼睛只想盯着你看,心里不知不觉填满了你,听到你的名字不自觉的会嘴角上扬,会开始因为你的难过而难过,因为你的悲伤而悲伤。我喜欢你,真的,我知道我不配。 

我想和你一起去看清晨的朝暮,夜晚的晚霞。 

这位小姐,可否赏脸一起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李泽珑。

评论(6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